新东方网>鞍山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备战2015年高考学习经验分享大型公益讲座

2015-01-21 11:51

来源:

作者:

 

通知单

 

尊敬的家长:

您好,当您的孩子满承着家人的殷殷期望和自己的理想迎来了紧张的高三,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面对自己命运的转折,心理上的压力可想而知。高三作为冲刺高考最为重要的阶段,如何合理地规划孩子的学习时间?如何疏导排解孩子的学习压力?让孩子以最自信最饱满的姿态迎接高考走向自己辉煌的人生呢?因此由鞍山新东方学校主办的“备战2015年高考暨辽宁省高考状元学习经验分享”大型公益讲座于118日在万科大厦四层新东方总部盛大召开。为方便家长参会,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主讲人:

李伟  

中国数学会会员,中国数学奥林匹克一级教练、辽宁省专家型名校长,辽宁省教育学会理事、辽宁省高中数学科专家组成员。鞍山市优秀科技工作者、鞍山市优秀教师。在《理科考试研究》、《辽宁省招生通讯》、《中小学教学研究》杂志发表文章多篇;出版著作《中学数学奥林匹克教程》、《名家论道》等。在《千山晚报》、《北方晨报》、鞍山电视台《求学》栏目经常就高考填报志愿事宜发表采访文章、谈自己的见解。现任鞍山三中党委书记、数学教师。

主讲内容:

114年高考考情分析及15年高考考试趋势

2、怎样做好高三数学科目学习规划

3、对于高考数学怎样复习来提高高考成绩

邓莎  新东方教育集团家庭教育中心副主任 国家二级心理培训师 对高三同学复习、备考等相关问题备有大量经验,对学科学业分析和课程提高规划等方向有着多年实战经验。

主讲内容:

1、如何合理的利用高三作息时间

2、如何提高课堂上学习效率

3、应对高考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

4、家长怎样给孩子做好减压工作并陪孩子度过高三生活

 

参会时间:2014118日(周日)下午 14:00

参会地点:鞍山市铁东区万科写字楼四层(工商银行楼上)

乘车路线:可乘2021628 等路公交车到胜利广场站下车,南走400米。

由于座位有限,请家长提前填表确认,并将回执交回学校换票参会。会务电话:0412-8991199

凡到场家长均可免费获赠《高考考纲解读宝典》一本。

-------------------------------- 回执 -------------------------------

学生姓名

年级/班级

家长姓名

联系方式

参会人数

备注: 1.会场时间等,外力因素不可控,如有变动会及时通知家长,请家长认真填好准确联系方式。

2.请家长务必确定参会人数,以便工作人员安排会场座位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