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鞍山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梦想之旅"2015大型公益讲座-鞍山站5月4日

2015-04-03 16:13

来源:

作者:

 

 

“梦想之旅”全国励志巡讲是新东方的年度公益活动,自2005年启动以来,迄今已举办10年行程14.4万公里,总计举办了694场讲座,足迹遍及全国225座城市,直接听众累计183万人。
  新东方人是一批有梦想的人,二十年来,他们把教育当成自己梦想的载体。正是有了一批承载梦想的人,才有了“梦想之旅”。在二十多年艰苦卓绝的奋斗之后,新东方人深知梦想的力量。新东方一开始只是一个只有15个学生的小小培训班,是梦想的力量使它成为了中国教育培训界的一个奇迹。新东方创始人、“梦想之旅”活动的发起人俞敏洪在谈到举办“梦想之旅”的初衷时表示:“我希望用我们的切身体会告诉学生,不管你处于多卑微的状态,只要你有了梦想就能够过上有尊严的生活。”
  一年又一年,为了激发学生梦想,在俞敏洪的带领下,新东方名师们走进全国二、三线城市的中学和高等院校,畅谈英语学习、人生奋斗,为莘莘学子插上梦想翅膀,鼓励他们把青春融入时代进步,尽情绽放生命的精彩。          

俞敏洪,1962年10月15日出生,江苏省江阴市夏港街道人,新东方创始人,著名英语教学与管理专家。曾担任第十一届、十二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委员、民盟中央常委、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等社会职务。
  他1980年考入北京大学西语系,本科毕业后留校任教;1991年从北大辞职,进入民办教育领域,1993年创办北京新东方学校,现任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等职。被媒体评为最具升值潜力的十大企业新星之一,20世纪影响中国的25位企业家之一。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