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鞍山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鞍山新东方“甜蜜采摘夏令营”全面热招中!

2016-05-30 14:05

来源:

作者:

1)  活动时间2016810630-1830

2)  收费标准:288/每人,两人以上合报每人优惠20元;

3)  活动流程:

A  630工行楼下集合,分发背包、帽子等,整装出发;

B  900-1130到达目的地:

花果山——万亩果园摘果:桃、杏、梨、李子 ……  虽没见到孙悟空,可都来当当齐天大圣啦!吃足果子,装满袋子,兴奋地奔向药王谷——登高祈福;五福台——争相坐福;

百草园——学习药理知识,品阴阳泉水;

干字广场——体会苦干、实干、巧干,将干字精神发扬到底……

C  1140午餐;

D  1230-1330拓展游戏比赛;

E  1330-1530走进影视城——民国时期小城镇风情,亲临拍过《小姨多鹤》、《女人一辈子》等……影视剧现场,不仅亲眼见了剧中实景,还能穿上戏服过把明星瘾,拍拍照;接着到我们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家史家事展览馆参观,了解他老人家传奇的一生。

F  1530-1550总结整理、返程;

G  1830左右到达鞍山。

   4)活动费用包括:车费、门票、午餐、采摘门票及带回水果、背包、帽子、矿泉水、光盘刻印等。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