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鞍山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鞍山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第三期拓展训练夏令营

2016-05-30 14:07

来源:

作者:

活动特色

今天的孩子,几乎被手机、IPAD包围,生活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在孩子们的生活动中没有蓝天、没有白云、没有绿草、没有鸟语花香,更没有笑声朗朗的小伙伴,也没有机会交朋友!

 

新东方外教口语拓展训练夏令营——

带你远离科技污染,带你走进大森林,呼吸来自大自然最清新的空气!

带你和阳光灿烂的小伙伴在一起:玩着!闹着!笑着!

带你离开父母的呵护

学会照顾成长中的你自己

学会团结合作

学会交真正的知心朋友

分享你的快乐和困惑!

每日活动安排:

06:00 起床、内务洗漱,晨操

07:30 餐前训导、早餐

08:30-1130 外教口语课堂、间休——小游戏

11:40-1330 餐前训导、午餐、午休

13:30-1630军训/拓展训练/趣味拓展项目/野外求生知识及演习/搭帐篷、钓鱼、野餐/真人CS

17:00-1930 超极电影院/篝火晚会/English Salon/限时挑战急行军穿越等

20:00  学习叠被子、洗漱、写日记/紧急集合/就寝等

注:活动项目简介:

1、  军姿、军训、军体拳、擒敌拳;

2、  标准拓展训练,急速六十秒、挑战150、沙场点兵、珠行万里、蛟龙出海等;

3、  趣味拓展项目:射箭教学竞技、毛毛虫竞速、众星捧月、袋鼠运瓜等;

4、  极限挑战:急行军穿越原始丛林,探索未知的秘密,陡峭峡谷,蜿蜒山壁,还有神秘的原始人山洞!

5、  建立野营区扎帐篷、户外知识讲座;紧急自救,针对紧急突发情况的自救办法学习与练习;紧急集合演习,培养孩子面对危机突发事件,快速的反应能力、执行力;

6、  真人CS:十大战区,二十主战场!真实地道战!喋血丛林!谁是英雄!真实的战争,激情对抗!最新式设备!战场音效、烟雾弥漫、C4炸弹、地雷等;

7、  撕名牌大战,篝火晚会,欢乐钓鱼,自助烧烤,林间野外享受自然野餐;

名额太少了!   抓紧时间报名喽!

 

招生名额24/每营

夏令营时间:早上5:30集合出发,返回约18:30 左右

第一营:201688日——812

第二营:2016815日——819

夏令营收费标准:每生2080

优惠办法:暑假班第二结点前报名直减300元, 71日前报名直减200元,此后无优惠。


动态:为了家长适时关注孩子的动态,我们会建立活动微信群,随时转发图片和视频,每名拓展小队员每日写日记,记录每天的生活和体会!。

安全:全程由校长和5-6名新东方管理人员和教师带队,基地教官二十四小时服务,有效保证活动的安全!


真诚提示:为保证活动的效果,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吃着,玩着,乐着,还学着,亲爱的小朋友,你来吗?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