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鞍山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学雷锋学郭明义”送教下乡扶志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19-05-11 18:40

来源:新东方鞍山学校

作者:鞍山新东方

   2019年5月10日,由鞍山市铁东区教育局党委、铁东区民教处组织的“学雷锋学郭明义”送教下乡扶志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单位在学校门口合影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鞍山新东方学校和铁东区其他五所民办类教育机构共同参与。当天一早,由铁东区教育局民教处的宁玉明处长带队,一行17人奔赴100公里外的鞍山市台安县西佛镇小红旗小学。

  


       上午9:00点左右到达目的地后,张俊峰书记和宁玉明处长听取小红旗小学校长对学校现状及在校学生情况介绍。听完介绍后,教育局领导及所有帮扶老师对15名贫困学生促膝谈心,了解学生在学习上、生活上都有什么困难。让孩子在成长的关键期了解自身的年龄特征,并且尽可能的帮孩子梳理心理上的一些压力和懵懂。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心里树立起远大的志向和奋斗的决心。

  

  为全校同学们发放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上课铃声响了,由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鞍山新东方学校优秀教师、现任鞍山新东方学校少儿部教学教研组长的刘士丹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一节风趣、活泼、实用的,附有新东方特色的精彩英语课堂,带给孩子们新颖的学习体验。看着孩子们求知若渴的眼神和主动学习的激情,我们感到身上充满了满足感和责任感。课后我们与学校唯一的英语老师进行了交流,并互留了联系方式,在以后执教过程中如遇到什么困惑可随时联系我们,也欢迎他到鞍山新东方学校做客,和我们的老师一起教研、交流。


  


        活动最后,我们随同各位领导一起来到了特困生家里进行家访。了解特困生的家庭情况和困难,并且带去了慰问金,在精神上和经济上给予孩子最大的帮助和鼓励,希望孩子将来也能成为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栋梁之才。


   窗外骄阳似火,恰似我们那颗怀揣着希望与梦想的心在灼热的燃烧着、激情的跳动着。我们希望我们的教育工作能为孩子们点亮人生道路上的一盏灯。让孩子们能带着希望带着梦想去学习,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将来能为自己、为家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公益事业,新东方学校也会一直的做下去,我们一直坚信,我们奉献的是爱心,点燃的是希望,不变的是情怀,牢记的是初心!!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