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鞍山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用心陪伴,因爱成长

2019-05-21 10:22

来源:新东方鞍山学校

作者:鞍山新东方


  

   2019年5月19日14:00鞍山新东方少儿部在四海大酒店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首届“鞍山新东方少儿部感恩答谢会暨产品升级发布会”,四百余人的到场,气氛热烈。

  

  

  

  

   现场邀请到了在新东方泡泡少儿部学习八年的李凯墨同学,谈了自己在新东方学习成长的历程,凯墨同学现就读于高新区华育初中部,学校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同时我们也请到了凯墨同学的妈妈,凯墨妈妈讲了凯墨在新东方少儿部学习期间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并给了在座家长非常诚恳的建议:首先,相信学校,相信新东方的师资配备,相信新东方的教育资源。其次,相信老师,新东方的老师在教学领域,比一般的家长要专业很多,她们亲切、有耐心、爱心,专业素养非常高。第三,相信孩子,每个孩子花期不同,作为家长要多理解孩子,包容和体谅孩子,静待花开。相信凯墨和凯墨妈妈的发言,使所有的家长朋友都受到启发和鼓舞。

  

   鞍山新东方泡泡少儿部为了答谢老家长的厚爱,在现场先后进行了万元奖学金的发放,这期奖学金的发放是现场随机抽取的,我们还要举办今后多场的答谢会,今后我们奖学金的发放就是按照某些考核规则来评选择我们的优秀学生,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天天进步。

  

  

   现场,鞍山新东方少儿部教学主管刘士丹老师进行了泡泡少儿产品升级发布,泡泡少儿的产品体系更加系统和完善,每个级别的教学内容目标更加明确,同时更加注重孩子学习兴趣的培养和课堂效率的最大化,课后掌上泡泡APP让孩子的课后复习和作业更有积极性,全面提高孩子的学习效果。

  

  

  

  

   在答谢会最后,由鞍山新东方K12项目总监肖瑛珺老师为家长分享了我们产品升级我们现在正在做的,和即将要做的工作。比如:我们的教学环境改善,教学设施的升级,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电脑,新的桌椅等等,都已经全面投入使用,还有我们年级群服务,将更加系统和规范,投放的内容更符合孩子和家长的需求,孩子在课后学习中有哪些问题,都可以在群内得到在线老师的解答。

  

   ”科技驱动,全面成长“新东方15年专注少儿教育,为少年儿童打造多维度,个性化的全面教育,助力每一位孩子全面成长!鞍山新东方全体少儿部员工将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